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粮可口可:逆行如光 因坚守在乎无处不在

2021-02-03 10: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千万人,一座城市,一颗心!抗击疫情的号角吹在了每个人的心里,每个人都成为抗战的积极分子,是那些随处可见的医护人员、交警、消防员、基层党员、爱心志愿者......他们都是这场战争的最美逆行者!那些最感人的事件通过镜头与画面汇成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抨击着人们的内心,那些坚守在平凡岗位的爱心组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为这座暂时安静的城市送去一份在乎的温暖,平凡且伟大。

在石家庄火车站现场,那些坚守在寒风中的身影,有爱心车队,有广场上巡逻的执勤人员,有入口防疫检测的人民警察,有打扫卫生的保洁人员还有爱心企业的温暖关怀......在疫情期间,是他们挺身而出,为了保障民众的生命安全,为了早日点亮城市的万家灯火,舍小家为大家,疲惫却坚毅的眼神将所有在乎都化成力所能及的行动去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突袭、一夜封城、异地留守,归家难安,但有这样一个组织,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响应下,为这群想要归家的“庄里人”保驾护航,这就是石家庄市共青团组织的爱心车队——哈喽青联应急保障车队。他们驻扎在石家庄火车站,日夜在寒风中坚守,为他乡归来的市民安排专车接送,让每一个归来的“庄里人”都能安全、顺利地回家。

疫情期间,保障民生稳定也是重中之重。“疫情下的石家庄,市民们隔离在家,采买生活物资的重任就落在了快递员、跑腿和外卖小哥身上,他们一天要不断的穿梭在空寂的城市里,为人们提供服务和生活保障,他们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平凡英雄!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为那些坚守在寒风中的逆行者送去一份我们在乎他们的温暖!”一位爱心志愿者说。

在这个特殊时期,担当与责任共存,那些平凡岗位的每一位坚守者也许没有被人公知,但在乎是同步的,爱心是持续的,温暖是相依的......愿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