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00箱包子温暖环卫心 爱心海沃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04 14: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总会向石家庄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定向捐赠2000箱扬州包子,为石家庄市各区卫生队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暖心的防疫物资。

 

河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河北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披星戴月辛勤劳作,牵动着海沃人的心。1月29日,装载着海沃人满满爱心的包子抵达石家庄。在捐赠活动现场,石家庄市环卫事务中心张之光主任说,“海沃一直支持着环卫事业,对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工作做出了贡献,这一次又为我们带来了2000箱包子,关心、支持我们环卫工作者,我代表环卫事务中心、环卫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海沃机械石家庄销售经理姜伟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环卫工人依然冒着风险坚守岗位一线,进行日常保洁,清扫卫生死角,对环卫设施、废弃口罩进行消毒,坚持对生活垃圾进行及时清运,保障市民的生活环境。海沃为一线环卫人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精神点赞,为石家庄加油。

包子虽小,爱心无限;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海沃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