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强化党建引领 心系困难群体

2021-02-05 20:2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新春纳福送温暖 平安过春节”

大木百寻,根积深也;沧海万仞,众流成也。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石家庄市新华区天锦社区党支部书记瞿金蕊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实际走访慰问,在倾听困难群体的心声同时,切实把组织的温暖和爱心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发扬传统文化,结合今年建党100周年。2021年2月5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天锦社区携手馨逸书画苑在馨梦苑小区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系列活动之“迎新纳福送温暖 平安过春节 ”活动。来自辖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馨逸书画苑”的郭老师、王老师饱含创作热情,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庆的祝福,将平安、和谐、祥和的美好寓意传递给广大居民。

据悉,书写的100余幅新春对联和福字,由社区工作人员分别送到辖区困难家庭、特殊家庭、高龄老人、和在这次疫情防控中默默无闻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一线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志愿者手中,在这个特殊时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共同走向崭新的牛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