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建二局:张灯结彩迎牛年 喜气洋洋过新年

2021-02-10 16:0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御邸世家与中建城项目的春节节庆装饰已全部到位。晚上,园区装饰灯光全部开启,园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年味十足。

据了解,中建二局地产公司物业公司根据各项目景观的不同特点,购买了不同的节日饰品。项目主管将不同区域的布置工作做好分配,便带领大家热火朝天的布置起来。有的爬到高高的梯子上挂起了火红的灯笼,有的为桃树绑上新枝杈和仿真桃花,有的为园区出入口及园区主干道的树干上装点了彩灯,五颜六色的串串彩灯将园区装扮得更加靓丽多彩。

节前,中建二局地产公司物业公司组织各项目对园区配电房、消防设施设备、监控中心、电梯机房、装修现场、底商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以防患于未然,确保假期间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更重要的是确保业主的居住安全、财产安全。

疫情期间,中建二局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对园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大清扫,重点做好日常卫生死角和重点部位的清洁、消杀工作,加大公共区域定期消杀和巡逻检查频率,特别是电梯按键、园区及单元门禁开关、门把手等高频交叉使用设备的擦拭消毒。同时,物业公司还为居家观察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

据悉,物业工作人员根据天气变化为业主带来细致周到的冬日暖心服务。园区内,物业人员在单元口铺设防滑垫,为冰冷的门把手套上了精致可爱的“红外套”,让业主朋友每一次推门,都能感受到物业的贴心温暖。下雪天,售楼处为停放在露天的汽车吹去积雪,并为来访客户提供冬日暖心特饮。

春节,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是记忆里永不褪色的中国红。红红的灯笼,闪烁的彩灯、花枝的装扮.....随处可见的中国红景象,神奇地拼凑出了浓浓的“年味儿”。路过的业主们连连称赞,业主张阿姨说:“今年春节,物业公司把园区布置的特别好看,看着这些红红的彩灯,就感觉真的要过年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