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隆基泰和集团在行动

2021-02-10 16: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去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隆基泰和集团迅速行动,先后向湖北省黄冈市、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市等地捐款、捐物,累计捐献合计760余万元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此外,隆基泰和文商旅集团制定的针对商户的租金优惠、物业减免的商业支持增至约2000万。

在积极助力抗疫工作的同时,隆基泰和集团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做好疫情防疫工作。于2021年1月7日组织全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启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隆基泰和集团通过下设的和基金组织各子板块员工捐款、捐物;精心部署疫情地区物业工作,严守小区防疫的首道关卡,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查证、验码、消毒、登记等各项管控工作,对进出人员实施引流。为了严守门岗,物业人员临时自行搭建简易帐篷,保证每个小区24小时有人值守。同时,为提高业主防范意识,通过和美管家微信、朋友圈、电话、社区条幅、出入口、电梯间及公告栏等渠道,推送防疫知识,进行正确引导,做到科学防范筑牢安全防线,守护业主安全。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员奔赴抗疫第一线,疫情也逐步得到控制,隆基泰和集团将继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与所有人一起共克时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