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①】融创荣膺2020寻找“冀房之星”三大奖项

2021-02-23 09: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房追梦人,奋进新时代。今天,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活动通过企业自荐、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冀房之星·公益榜样”三大榜单,融创河北及融创都会中心、融创中心两项目最终上榜。

行业盛典 阅见城市未来生命力

2020年度“冀房之星”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真实还原、记录河北城市建设、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梦想与力量。以思想聚集与碰撞的行业交流阅见城市未来建设生命力。

融创河北此次评选上榜,彰显了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参与城市未来发展的决心,与5年深耕从共融到共建的阶段性成效。

公益榜样 传递城市的爱与温暖

融创河北荣膺2020年度“冀房之星·公益榜样”,融创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和爱心的企业,自2016年战略布局石家庄以来,致力于传递城市的爱与温暖,以公益行动共建城市美好。

融创河北的公益脚步未曾停止,连续两年与河北省台合作《圆梦行动》捐助贫困大学生,以英苗计划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化,推动贫困地区儿童发展;2020年疫情爆发,融创河北以家乡味千里驰援湖北;今年石家庄疫情突发,企业内部号召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前线志愿者工作,采购井陉滞销农副产品,并定向捐赠给藁城红十字会,除此之外,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资助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生活补助,帮助缓解疫情影响、纾困解难,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助力城市生活与秩序的恢复。

未来,融创将持续以共建价值观为指导,通过提供公益产品,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城市居民生活品质。

人居服务 打造融创式城市生活主场

此次融创中心荣膺“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奖,融创都会中心项目荣膺“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奖,融创河北以中心系产品共创城市生活理想,引领未来人居趋势,以人居细节体察居住温度,以多元服务让社区充满安心。

融创中心作为融创中心系石门首作,近5载与城市共成长,逐渐走向丰盛,连续36个月蝉联石家庄单盘销冠成为当红不让的热销红盘。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品质交付,经过运营发展,社区逐渐走向成熟,在常规居住层面之上,切实考虑业主的日常需求、共同的价值观以及多维的情感共建,两年为业主呈献了全新的社区生态,以物业服务和社群服务让业主生活更心安,更欢乐。

一个值得托付的社区是让人心安的,近两年疫情突发,凸显出社区服务的重要性,除了日常的物业服务,特殊时期,融创中心的物业服务以8大疫情防控举措构筑了心安的防护屏障,两年来物业与业主的信任与互助,让服务触手可及,让社区温度细腻可见。摒弃千人一面的生活,融创中心通过融友+社群链接,寻回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通过丰富的活动让业主参与共建社区,让社区逐渐走向自治。

随着城市发展的步伐,人们对人居场景有了更多的需求。融创都会中心便以崭新的设计理念,营造有生命力、有温度、有远见的城市复兴作品,成为石门宜居新主场。通过规划改造来承载新功能,让石钢板块重新焕发生机,呈现新时代的活力。

融创都会中心住区内静态与动态生活圈双环联动,营造健康居住微生态,为人们提供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以先于时代的品味,将极简美学幕墙融入到建筑匠造中,将高阶审美与生活意境渗透于细微之处,赋新石门界面。石材干挂的现代建筑外立面,流露沉稳大气之美。三重精装大堂归家,赋予每位业主不凡的居住体验,致以生活优雅礼遇。凝萃时间修为,以眼界与匠心跨越时间,成为建筑艺术美学的恒久代言。

融创河北共建城市5载,石门未来融创主场的宣言与对城市许下的诺言逐一兑现。融创河北以不变初心迎接时代的瞬息万变,走过城市每个角落,以未来人居场景敬呈更多优质精品项目,以人本服务续写融创式归心生活的美好,以心怀社会的责任与胸怀,让城市充满爱与温暖。未来,继续深耕城市,共建城市。

图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