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⑥】富力荣膺2020“冀房之星”重量级双料荣誉

2021-02-25 16: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房追梦人,奋进新时代。2月22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富力集团河北公司凭借卓越匠心产品、超前服务理念,在众房企中脱颖而出,摘得“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明星服务”重量级双料荣誉。

其中,“冀房之星”重量级双料荣誉作为富力在河北的首个万亩生态文旅小镇项目,不负期待,被评选为“2020第二届‘冀房之星·人居典范’”项目,荣誉登榜;同时,石家庄富力城作为首个进军河北的高端人居项目,以超前服务理念,市场良好口碑,斩获“2020第二届‘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奖项。

文旅标杆 美好生活“冀房之星”重量级双料荣誉

石家庄富力西柏水镇,作为“家门口的温泉文旅度假地”,是中国地产十强富力地产进军石门打造的首个万亩生态大盘,选址全域旅游示范区平山境内,并据守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口黄金要塞,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项目依托社区内丰富配套,整合平山丰富度假资源,打造“全配套、全时旅、全乐动、全健康、全智识、全镇乐“全维度六大FULL生活的暖心社群生活,形成小镇独具特色的“5+2”新型度假模式。当前,小镇建面约82-110㎡精妆洋房已现房呈现,所见即所得,更快速实现拎包入住,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寓见美好 用心守护 

走进富力城,你不仅会被自然清丽的景观所吸引,更会为居住区中格外整洁的环境而停下脚步。从富力物业进驻这里开始,业主们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如此舒适有加。朝夕相处中,获得业主和市场的认可绝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今年的疫情期间,物业人默默行动,很好的完成了这次“考验”:测温防护、消杀隔离、物资运送、果蔬上门——一项项点滴细节的完成,是团队每个人的努力和用心。 

占据二环边双地铁之上的黄金腹地,石家庄富力城高新区千亩大盘最新推出商业地块——富力·城市广场,在2020年市场低迷的形势下,曾两次创下开盘即罄的红盘级现象,引爆市场,热销全城。平层、loft双公寓形态,公寓开间可达六米,实属东部区域年轻人、投资者上乘选择。

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

富力河北公司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入石八载,深耕匠作,实现了河北“七城13盘”住宅/商业/文旅全业态类别战略布局。富力河北依循初心,致力为每一位家人建造一个“身之康养、心之悦养”的理想家园。未来,继续奋进,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