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⑦】浙江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荣获2020年“冀房之星·明星服务”

2021-02-25 16: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浙江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凭借优质化管理模式,高标准的品质追求,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冀房之星·明星服务”。

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升服务)是上市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是“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中国物业特色服务领先企业”。进驻15个省份46所城市,总服务面积1850余万平方米,储备面积1950余万平方米,服务业主8万余户,接管的物业类型涵盖商务写字楼、别墅、公寓、学校、工业园区等。

2012年以来,绿升服务的规模以年均4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绿升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逐步形成了咨询、全委、代管、战略合作等八大业务发展模式,并与全国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同行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浙江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住宅物业、商业物业等管理的物管企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现石家庄管理项目有国仕山、林荫大院、御河上院、御河上院体验中心、天悦城、森林城、森林城体验中心、澜悦府体验中心、甲第瀚林苑代管项目,共计9个项目,在管面积220余万㎡,更有储备项目国仕山三期等共计270余万㎡。

其中在管项目国仕山在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分别荣获“石家庄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河北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及“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住宅小区”,且该项目被中指院评为“2017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在管项目林荫大院被中指院评为“2018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御河上院小区荣获2019年“石家庄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企业服务承载品牌内涵,浙江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公司秉承公司“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奠定了专注品质、竭诚服务的品牌基调。随着公司的持续发展,浙江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也孕育了独属自己的品牌风向标。

绿升物业石家庄分公司坚持按物价局规定的要求收费,不乱收费、乱罚款。严格执行物业管理费“收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使用原则,其收支账目向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业主定期公布,得到广大业主的支持,每年物业收费率达到90%以上。

以基础物业管理为依托,以幸福感为导向,以人文关怀为内核,并以提升业主的生活便捷度、服务参与度和居住幸福度为目标,以此形成一套可持续发展的幸福生活服务体系。


图为“幸福五福”研究。

图为亲情化服务,将细节做到极。

图为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

图为幸福四季”园区活动。

图为智慧园区服务体系 ,幸福生活简单到达。

图为搭建服务一体化平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江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将在品牌化和规模化战略目标指引下,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向更高目标迈进,为推进石家庄,乃至河北省物业行业发展不懈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