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⑨】东胜集团荣获2020“冀房之星·公益榜样”奖项

2021-02-26 09:0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凭借持续有力的社会公益行动与积极担当的企业责任形象,东胜集团荣获2020“冀房之星·公益榜样”奖项,这不仅是东胜集团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对东胜集团多年来热衷公益事业的高度认可与极大肯定。

东胜集团荣获“冀房之星·公益榜样”奖项

本次“冀房之星”评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评选,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东胜集团以“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行动指引,以改善城市面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城市更新进程,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基因,以专业、精准、持续的公益行动,向社会输出“东胜力量”。

“东胜公益”品牌升级 以公益力量推动城市发展

公益在心,更在于行。为了搭建起长效的公益机制,东胜集团2020年正式启动“东胜公益”品牌,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着公益事业的发展。迷你马拉松赛暨关爱城市一线工作者慰问行动、2020年阳光助学行动、2020未来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2020石家庄敬老节活动、“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活动……“东胜公益”半径已辐射社区、文化、产业、教育、长者等多个行业领域,无形中筑就着城市的美好与文明。

东胜集团举办多元化、多层次的公益活动

2021年开年,东胜集团携手 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共同举办的“墨香行万里 我们读书吧”2021全民阅读公益系列活动应势启动,以线上分享+线下活动的方式,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全城阅读的热潮持续升温,打造彰显城市特色的文学盛宴。

“墨香行万里 我们读书吧”2021全民阅读公益活动

以公益力量推动城市文明发展,让生活更美好,是东胜公益将一直探索并主要着力的方向。

勇担使命 迎难而上 无私驰援抗疫一线

年初年末的两次疫情高峰,东胜集团深度践行本土实力企业的使命与担当,积极驰援“火眼实验室”等项目建设、主动捐赠抗疫物资,积极作为,迎难而上,急防控之所急、应市民之所需、保前线之所想。

东胜集团多方面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此外,依靠多年来在行业领域深耕的累积,东胜集团从社区物业、商业、养老等多方面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东胜服务集团员工克服困难积极到岗,投身疫情防控的一线;东胜广场联合商户为广大市民“闭环”配送,成为市民后备生活资源的坚实守护者;东胜悦伴湾养老公寓24小时应急值守,为老人们守好健康门,筑牢防疫线……东胜集团以赤子之心知恩反哺,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致力城市更新 筑造美好人居

为公益之路奔波行走的同时,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综合性企业,东胜集团更在一如既往的积极践行“一生之城”的人居承诺,为城市居住打造美好未来。

二十余年致力城市更新,东胜集团深耕京津冀区域,将一个个城市民生工程打造为“棚改样本”,为城市的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以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东胜·时间山为例,东胜集团勇担重任、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倾力打造河北省首个5G全覆盖智慧社区。

东胜·时间山项目建设实景图

在保持高速而稳健的发展步伐的同时,东胜集团坚持多元化发展,全面布局地产、旅游、景区、商业、教育、物业、康养7大板块,全方位构建多元化企业格局。

2021年,东胜集团将持续推进城市更新纵深发展,以参与者、建设者、先锋者的角色助力城市向美而行。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东胜集团将持续以“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导向,脚踏实地谋发展的同时,坚持践行实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将初心汇聚成磅礴的力量,奏出高质量发展的奋进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