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大势起长安,天洲又一城 | 天洲集团8.3亿元成功摘得石家庄市【2020】090号地块

2021-02-26 14: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道天洲,征途不止!辛丑牛年天洲集团再传喜讯,2021年开年首拍摘得张家口市赤城县【2021】03号地块后,荣耀再续,势头正猛,再次成功摘得石家庄市【2020】090号地块,实力天洲,连下两城,锋芒耀世!继2020年下半年天洲集团中标赵县西朱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藁城石井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喜摘赵县【2020】013号地王地块后,2021年继续开疆拓土,再次点亮石家庄东北部,实现东北部城市进程再飞跃。以无人比肩之能,图城市如画,谱未来华章,落笔长安区最具发展潜力的黄金三角区,以大地为纸,16载匠心入笔,绘宏篇巨制于石家庄市东北发展要地,天洲全国版图再拓一域,为更新城市,创建城市人居新标准,再进一步!

再一次,问鼎城市

近日,天洲集团成功以8.3亿元斩获石家庄市【2020】090号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00亩。该地块坐落于长安区东北二环,紧邻高营大街与新城大道,是连接市区与城市东北区域的黄金纽带,起一城盛世华章。该黄金区域交通便利,高速路网全面覆盖,双线地铁,坐拥追赶城市未来的加速度。距离地铁4号线十里铺站仅400米,距离地铁5号线土贤庄站不到1000米,公交68、82、83、98、101、2环1路、2环2路等直达市区,快速接驳繁华之间。

与学为邻,菁英集结。区域内专属双学区项目,涵盖12年家门口优质教育,石家庄美国澳贝儿幼儿园、联邦幼儿园、地块内专属国际双语幼儿园,给孩子一个优秀的起点;地块内配建专属小学,新视界小学、十三中、十五中、九十三中等中小学府林立四周,让您与孩子共同成长。5万㎡英伦风情商街,吃喝玩乐购生活所需一应俱全。项目紧邻70亩红豆杉市政公园,百亩杉林筑成城市天然生态屏障,立体园林景观,一步一景一倾心,让你的生活被美好环绕。

天洲集团精心打磨,运用领先时代的现代审美理念,宏图城市,打造石家庄的未来中央生活区,匠心铸就最具升值潜力的高品质生态宜居的现代美学住区典范。且看市场风云变幻,天洲初心不改,敬筑城市。

品质天洲,与城市共生长

天洲集团十六载躬耕前行,与城市携手同行。秉承“大象无形、大爱无言、大道无名、大商无算”的企业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辍耕耘,超越自我,力求为社会各界提供完美服务。精心打磨天洲·视界城、地标性建筑天洲·国际中心、天洲·国际城、天洲·铂悦、天洲·印象、天洲·中央大街、天洲·沁园、天洲·盛世家园等优质项目,截止到目前,天洲集团累计交房超160万方,80万方将陆续交付。建筑无言,品格自现,辉煌十六载,荣誉满身,不断超越,不断开拓,只为铸就城市美好繁华景象。

大美天洲,传播城市大爱

天洲集团多年来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足迹遍布全国,爱心温暖全国。到目前为止,天洲集团共计慈善捐款逾一千八百万元,捐建4所希望小学。天洲集团一直秉承着“公益天洲,筑梦未来”的理念,牢记初心、勇担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彰显大企业的别样风貌。

匠心天洲,进化城市的先锋力量,更新城市。热烈祝贺天洲集团成功摘得石家庄市【2020】090号地块,天洲集团正以全新的天洲速度,开疆拓土,以富有力量的姿态,引领城市更迭的步伐,一次次更新人居建筑标准,成为势领石家庄市城市建设先行者。

天洲集团钜惠全城,旗下天洲·视界城、天洲·铂悦、天洲·国际城、天洲·中央大街、天洲·印象钜惠三天,盛惠来袭,与城同贺!!

天洲·视界城0311——66028888

天洲·铂悦0311——66029999

视界城·中央大街0311——89187666

天洲·国际城0311——84957666

天洲·印象0313——560666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