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帮您维权,‘冀房’在行动”投诉咨询活动启动

2021-02-26 18: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延迟交房、公摊面积前期规划与实景不符、捆绑车位销售商品房、开放商拒退购房定金……如何规避在购买房产过程中遇到的这些困扰,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河北新闻网携手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共同推出“帮您维权,‘冀房’在行动”投诉咨询活动。点击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我要投诉”栏目可进行投诉,我们会竭诚为你服务。

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从3月1日到3月31日,接受投诉范围包括房屋质量问题、违规占地问题、产权问题、购房阴阳合同、因物业管理产生的纠纷等等。本次活动除了为您找到专业人士解答外,还将对实名投诉的问题在“帮您维权”页面展示出来,与有关部门和企业共同解决问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纠纷时有发生,且维权难度指数较高,据河北新闻网投诉平台阳光理政栏目的统计数据不难看出,房地产方面的投诉数量不但逐年攀升,且占比较高。

因此,您也可以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http://tousu.hebnews.cn/),实名反映有关购房问题。

投诉方式:

1、直接登录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我要投诉”栏目进行投诉举报。

2、拨打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电话:0311-67563652、67563579进行投诉。

3、发送邮件到279535523@qq.com进行投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