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⑪】安联天颂荣获2020 “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奖

2021-03-02 14: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安联天颂荣获2020“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奖项。

安联天颂集萃安联地产19年开发经验,用贴心和细心为业主打造阔敞阳光的居住环境,愉悦健康的居住空间。以空间无界·服务无限不负业主信任不负时光之约,开启四季丰盈的理想生活。

即使生活在紧凑的城市空间里,城市人群却从未停止对精致生活的追求。空间设计的本质就是回归对人们自身情绪需求的满足。服务则是加持在人文关怀,有温度有情感之上的感受体验。

安联天颂项目相比这些年只单纯注重附加功能的科技住宅来说,在设计上,更加关注人的情绪,人的感受,人在进入空间之后的想法与体验,并巧妙地融入艺术理念来打造未来人居理想生活。这一点在天颂的双银LOW-E玻璃幕墙外立面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肩国际豪宅审美标准,极致开阔的观景视野,通透的视觉感受以及空间的交互搭配,似乎让每一次窗前驻足都变成了IMAX影院级别的享受。

艺术与美学,不仅表现在建筑本身,同样赋予了社区景观更多的解读方向,将艺术文化融入生活,把生活过得更艺术,当二者被奇妙地组合起来,便触动了生活在其中的人,无论是建筑的线条、景观的留白还是场景的设置,亦或是每一个肌理层次与色彩的主张,安联天颂都力图呈现一种对艺术美学生活的极致追求。

2019年,安联天颂园林景观获REARD全球设计大奖;

2020年,安联艺术中心获伦敦设计银奖;

2020年,安联艺术中心获美国国际室内设计金奖。

在天颂,艺术已然成为一种日常,成为这个城市的一座美学标签,安联天颂信仰美学生活给人居带来的革命,坚持艺术的永恒价值,给予繁华都市人居一种内心宁静甜美的力量,物质之外更加关照每一个自在的灵魂。正所谓“隐一处室外桃园,品人生之繁华”,与最亲密的家人、志同道合的朋友共享生活的点滴美好,回归内心的安宁。

不单单是空间上的革新与改变,好产品当然要配好服务、好体验。物业服务是一项综合性很高的管理工作,好的物业服务不仅要有情怀,也要具备一定的人文素养,做到进退有度,能为业主提供切实的便利条件也要充分尊重业主的个人隐私和个人习惯。

天颂深度理解客户需求,斥资打造地上地下精奢双大堂,无论哪条归家路线都能让业主体验到专属与尊贵。年均128次的安防巡检,日均1次的景观维护,8重安防系统,2大专属通道等等,是对业主的承诺,同时也是对自身更严格的要求和鞭策。

随着社会物质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让自己慢下来好好感受内心的安宁竟成了城市人群的奢侈体验,但愿天颂的每一处人性化设计,能够让我们回归生活本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