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⑫】石家庄城投荣获2020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奖项

2021-03-03 14: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石家庄城投建设开发公司荣获2020年

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奖项。

石家庄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4日,为石家庄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新客站广场区域回迁楼福地裕锦园、福地新园的开发建设者。市城投是石家庄市政府的重点国有企业,城投集团拥有子公司19家,总资产438亿元。

福地新园位于桥西区中华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南,规划建设的5栋住宅楼已投入使用,幼儿园正在建设中。福地裕锦园位于裕华区谈南路与建通街交口南行200米路东,规划建设的6栋住宅楼已建成,小学、幼儿园等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两项目共安置回迁居民974户,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恒印广场项目是新客站东广场商务区重点项目,位于石家庄高铁站东广场,胜利大街231号,项目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智能豪装5A写字楼、豪装Loft公寓、高档平层公寓。项目优势:1.民水民电天然气入户,市政供暖;2.北国入驻,集大牌奢侈品高端服务为一体;3.位于一环旁核心地段,紧邻高铁站商圈,实现一小时京津冀通勤圈;4.项目自带5000平米的空中花园具备鲜氧空间;5.项目自带4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满足吃喝玩乐购;6.项目紧邻2号线3号线两条地铁,方便出行,后期升值潜力巨大;7.项目所属集团为城投集团,属于大型国企,开发实力雄厚,让您买的放心住的安心;8.项目楼体外立面采用LOW-E中空玻璃具有优异的隔离紫外线,隔热、保温和良好的透光性;9.项目自带智能科技系统,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慧停车系统,直饮水入户,可是对讲、门禁管理系统,梯控系统。现2号楼、3号楼已取得预售许可证,接近封顶,正在热销中。

开发的石岛壹號项目占地600亩,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项目特色:石岛湾中央一线南向海景大盘,270度观海距海岸线280米,可观海上日出,一户观三景,三面环海+万亩黑松林=40000个/立方负氧离子含量,康养胜地。绿化率:35%以上;产权年限70年;物业类别: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奢华别墅;商业:项目自带26万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32层地标五星级滨海酒店、8400平米业主会所、8000平国际双语幼儿园、业主食堂、社区医院、健身中心;项目附近家家悦超市、石岛最大农贸市场、集市。教育:项目自带80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项目附近荣成二中、石岛湾中学;医疗配套:石岛人民医院、华侨医院;生态旅游:国际海滨浴场、国家4A级赤山名胜风景区、全国十佳高尔夫球场、凤凰湖公园。一期118亩,售楼部、大门、广场硬化、环境绿化均已完成并投入使用,一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体已封顶,五证齐全,现正热销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