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⑭】华远地产荣获“冀房之星·公益榜样”奖

2021-03-04 09: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22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华远地产石家庄分公司凭借2020年在社会公益及全民健康领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冀房之星·公益榜样”奖项。

本次“冀房之星”评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评选,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华远地产自2019年进驻石家庄以来,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热心投入社会公益事业。2020年,华远地产石家庄分公司在抗击疫情、精准扶贫、社会公益等方面奋力施为,切实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在2020年初疫情肆虐之际,华远地产石家庄公司迅速反应,向华远·海蓝和光及华远·昆仑赋项目周边村镇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心系乡邻、守望相助的国企担当。

2020年7月,应河北省妇联邀请,华远地产石家庄分公司本着助力精准扶贫的企业担当,加入到对张家口宣化市深井镇李家庄村特定贫困农户的扶贫工作中,向贫困农户捐赠电磁炉等物资,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0年7月7日-8日高考期间,由992河北交通广播发起,华远地产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992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大批考生提供了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每一份荣誉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华远地产石家庄公司在今后将更加密切关注社会热点,聆听公众所需,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为社会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切身行动践行国企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