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从一场惊喜不断的预验收看碧桂园的垂直深耕之路

2021-03-25 09: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沧州市献县碧桂园首府项目迎来了第一批预验收的业主。作为在献县交付的首个楼盘,碧桂园首府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协同构建全周期服务,采用一对一办理手续、验房师全程陪同验房、快修等一站式等服务,提前预演,通过预验收深度了解业主需求,为3月30日的项目正式交付构建全周期服务闭环,为献县业主呈现一场完美交付体验。碧桂园集团一直坚持垂直深耕三四五线城市的战略布局,为更广大的居民提供优质的人居产品和服务,这次交付也是碧桂园战略的一个缩影。

预验收结束的业主在园区内休息。

交付现场:惊喜不断的预验收经历

早上8:30,杨先生一家人早早就来到了碧桂园首府的预验房现场。“2019年买了房子之后,等了两年终于要交房了,内心非常激动。”外表朴实的杨先生兴奋地说道。杨先生一边说,一边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交房现场。领两书、开发票、签字、领钥匙,诸多繁杂的收房流程,在这里得到了一站式的服务,工作人员为杨先生详细讲解了收房过程中的办理问题,现场收房有序进行。“给我们办理产权和物业手续的是同一个工作人员,这样我们不用跑来跑去就能办理好手续,又快又方便。”杨先生说道。

拿到钥匙之后,杨先生跟随专业的验房师来到了园区,向自己的房子走去。“本来收房还有些担心,不知道有哪些流程,来了之后发现,碧桂园都已经把各个流程列好了,心里很踏实。”杨先生的爱人张女士说道。

碧桂园首府的园区全部采用了仿石材的道路铺装,园区里的园林景观给杨先生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不过最让杨先生的两个孩子感到兴奋的是小区里的宠物乐园。高高低低的爬架、跳圈是专门为宠物准备的活动场地,这让爱宠物的他们直呼惊喜。

张女士在验房师带领下查看厨房的抽油烟机

杨先生一家的收房惊喜远没有结束,到达自己家的房子之后,阳台上赠送的太阳能热水器是张女士“意外收获”。“这个太阳能热水器是免费赠送给业主的,有了它,可以省了电热水器,利用太阳能方便又节能环保。”验房师耐心地为杨先生一家讲解着。“这个赠送是真的没有想到,是意外惊喜。”张女士笑着说道。

惠达卫浴、红外线感应报警器、人脸识别门禁,这些在售楼部销售员概念中的名词真的出现在自己家里时,杨先生一家都有着溢出言表的兴奋。

“我和弟弟一人一间房,我俩已经选好了。”杨先生家的两个孩子已经开始对搬进来之后的生活进行了憧憬。

“今天我预验收完成了,明天还要过来给我的哥哥预验收,我们哥俩买的前后楼。”杨先生开心地说道。  

碧桂园首府宠物乐园。

服务制胜:协同构建全周期服务

“当初选择买碧桂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服务,从收房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服务的用心。”杨先生在收房过程中,验房师一直全程陪同,讲解。杨先生发现卧室飘窗下面的墙面腻子有一点脏,报给了验房师,验房师拍照发在验房反馈群里,不到5分钟,就有工人上门来进行维修。验房师还有一个收房利器,那就是收楼宝APP,在碧桂园的每户业主收房过程中,都会用到它,自己家无论哪个区域出现问题,只要将问题反馈在收楼宝里,就有维修师给予响应。

“杨哥您放心,即使现在收房时没发现什么问题,等日后入住了发现问题也是可以随时跟物业沟通来维修的。”验房师为杨先生进一步解释着。

碧桂园首府的预验收,实现了工程、物业、客关等部门的联动,从交付流程规范化到提升验房专业度,从快修服务延展到维修服务标准化,从陪同验房到交付后拜访,结合业主关注点,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协同构建全周期服务,为购房者的无忧交付做了充足准备。

“碧桂园首府的项目交付,首次实现了物业管家接收报修信息的服务,不熟悉操作APP的业主,能够更直观的与管家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服务温度。”河北区域客关负责人李少茜说道。

“预验收前一天,项目总亲自模拟收房流程,力争达到最优动线,项目全体员工都为交付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希望能给献县业主一次满意的交付体验。”预验收前期,一直加班加点的沧州客关负责人黄湃说道。

井然有序的手续办理环节。

垂直深耕:为更多三四五线业主提供好产品

献县项目交付只是碧桂园众多项目交付的一个缩影,而交付也只是碧桂园全周期服务力提升的一个重要环节。从设计、交付到物业,碧桂园致力于为三四线城市居民提供高品质人居环境和服务。

“我们在县城的收入水平与一线大城市相比肯定是没法比,可是也想体验一下更优质的小区环境和服务,本地开发商在这一方面就比较弱。”业主杨先生坦诚地说道。随着三四五线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标准在不断提升,深耕三四五线城市的碧桂园在河北区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并不断为更广大的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平台。

碧桂园在这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除了地产板块外,碧桂园在物业、建筑设计、酒店、长租、教育等系列板块中已实现产业闭环,依托碧桂园全产业链覆盖的优势和品牌开发企业的实力,从产品设计、项目建造、物业服务、生活配套等运营理念出发,弥补了三四五线城市的产品空缺,为更多下沉客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

1月23日,碧桂园以“是实用也是生活”为核心,匠心打造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星、府、云、天”四大产品系,提供高性价比的好房子,让实用主义贯穿生活始终,直面三四线城市的供需错配的痛点,用实力推进中国城镇化建设,为更广大的三四五线城市居民,提供优质产品,提升人居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