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省第二十七批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开始申报

2021-03-26 13:5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王宝松)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相关通知,组织开展河北省第二十七批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申报工作。通知明确了具体申报程序和时间为4月20日前,由各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组织申报单位填写《河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申报书》,申报书经住房城乡建设(建设)部门审核后。省属施工企业可直接报送省厅。

申报条件:

1.2019年以来新开工建设的规模大、技术复杂、质量标准要求高、社会影响大的建筑和市政工程。申报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项目,必须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在申报时提供施工许可证复印件。

2.工程必须应用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中的6大项、12小项以上,3年内能完成申报推广的全部新技术内容。

3.在推广新技术工作中,能结合工程特点,组织技术攻关和创新。

4.已列入国家级示范工程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各地和省属施工企业需将示范工程汇总表报送邮箱hbszjtkjc@163.com。《河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申报书》可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办业务-资料下载栏下载。

河北省住建厅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开展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评选工作,有利于促进新技术推广应用和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工程科技含量,提升建筑行业科技水平,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