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石家庄召开“绿色社区”、“美丽街区”创建工作会

2021-03-26 17:5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 “绿色社区”、“美丽街区”创建工作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绿色社区”、“美丽街区”创建有关工作要求,推进城区社会绿化工作,近日,市园林局召开了“绿色社区”、“美丽街区”创建工作会,市内八区、正定县园林部门及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绿色社区”、“美丽街区”是我市重点民生保障项目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绿色社区”、“美丽街区”创建工作作为提高我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省会园林艺术品味,改善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石家庄市绿色社区创建验收实施细则》和石家庄市园林局《绿色社区三年行动方案》有关要求,对照标准、依据职责,指导社区积极开展绿色社区创建工作,做好绿地、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园林工程建设和绿化管护工作,全力保证创建街道沿线园林景观效果;三是继续做好立体绿化、老旧小区绿化考核及省市级园林式单位创建复查等工作;四是强化监督考核,保障创建工程顺利开展,市园林局将于年中对各区“绿色社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