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 邂逅汉服之美 首届邯郸方特汉服文化节启幕

2021-03-30 16: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峨冠博带,广袖飘飘。3月30日,2021首届邯郸方特汉服文化节暨京津冀全媒体大型媒体采风活动在邯郸方特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来自京津冀地区的30多家媒体齐聚邯郸方特展开采风体验,与广大汉服和传统文化爱好者共同开启了一场传统文化之旅。

本届汉服文化节旨在以汉服为载体,将传统文化中的美好展示给广大游客、汉文化及传统文化爱好者。精彩的汉服表演吸不仅引了媒体采风团的争相拍摄,也吸引了一大批汉服和传统文化爱好者的前来“打卡”。他们身着各式霓裳,举止风雅,以优美的姿态漫步在乐园内,一时间与古色古香的各式建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邯郸方特是华强方特集团旗下一座全新主题乐园,也是国内首家以成语文化为核心元素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园区秉承华强方特集团“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核心理念,创造性地运用现代科技赋能传统文化,展现出富有邯郸地域特色的瑰丽中华文化。

乐园自开园以来,深挖地域文化,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据悉,此次汉服文化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清明节小长假结束,在此期间,包括大型汉服巡游、汉服国风市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陆续举行。而在即将到来的四月份,邯郸方特还将精心推出“潮玩季”系列主题活动。届时,包括潮狮表演、儿童平衡车大赛、熊出没亲子跑等在内的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也将为广大游客奉上丰富多彩、身心欢畅的文化旅游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