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召开“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座谈会”

2021-04-19 09: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6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座谈会”在河北深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座谈会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并传达学习“十四五”规划纲要,河北深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英魁致辞,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讲话,省不动产商会监事会主席张步南、副会长张亚鹏、张彦周、苏春雨、沈克华、闫钦欣、樊星、刘进全、卢增强、李春伟等出席座谈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刘彦坤首先传达学习了“十四五”规划纲要,他表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建设,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省不动产商会在副会长单位,河北深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举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

张英魁在致辞中表示,对吴振山会长及其率领的省不动产商会考察团来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省不动产商会一直以来对深科公司的关怀、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英魁表示:深科公司是一个跨界转型企业,历经十数年,九死一生,终于转型成功,现主要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公司秉承“一切为了节能环保,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和经营理念,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势头,销售收入年均递增50%以上。产品辐射河北大部分地区及山东部分地区。

吴振山在讲话中表示,刚才,刘彦坤执行会长给我们大家传达学习了十四五规划精神,大家也针对高质量发展积极的进行了发言,进行了充分讨论。他说,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十四五规划精神。二是要增强发展信心,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同时,指出,做好企业要做到三个有利于:第一要有利于党和国家。第二要有利于社会和人民。第三要有利于员工。

张亚鹏副会长在介绍公司情况时表示,河北深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座落在河北省深泽县环城西路,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与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与中国建材、清华大学、北方设计院、河北设计院等知名企业、院校、设计单位保持长期技术交流和产品研发合作关系,现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宏伟目标任务,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立足新发展阶段,服务新发展格局。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持续在知名企业举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体现了商会领导和党支部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是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以高质量发展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出新贡献的实际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