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建二局二公司石家庄融创城项目部助力乡镇青年就业

2021-05-07 15: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引导留守青年就业,助推乡村振兴,5月1日,中建二局二公司石家庄融创城项目部与当地栾城区窦妪镇相关部门联系,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业务专长,为当地7名留守青年举办了一场关于建筑施工的就业技能培训座谈会,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为以后就业提供技能支撑。

座谈会上,老师针对建筑施工涉及的多个环节和岗位的工作要求及规范进行详细讲解,新颖的教学方式、风趣的讲课风格、启发性的案例分析给参加培训的青年带来了全新的就业观,对建筑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培训座谈会后,项目部工作人员将课堂搬到了工地现场,通过现场实地操作讲解,使参加培训的青年有了亲身实践的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参训青年们了解了建筑施工的知识和实操技能,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新技能运用到自身就业创业上,为建设“美丽融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部负责同志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为地方发展做贡献,为百姓干实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