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滦平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获国务院办公厅好评

2021-05-08 17:5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通讯员周珊)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20年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6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资金、项目、土地、改革先行先试等30项奖励支持措施。河北滦平县被认定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地方。  

此次督查激励的地方名单共30组,包括河北、云南、新疆等22个省份完成扶贫开发任务、减贫成效显著、综合评价好;福建省上杭县、湖南省浏阳市等17个地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上海市徐汇区、河南省驻马店市等20个地方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江苏省徐州市、河北省滦平县等29个地方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等。  

根据通报,2021年在安排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时,将给予滦平县适当奖励或倾斜支持。目前各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组织兑现各项激励措施,指导各地用足用好激励政策,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