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玉田分中心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2021-06-23 13: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颖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年以来,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玉田分中心进一步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为企业、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聚焦办事群众需求,实行精准精细服务,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1至5月,共为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1823笔,5476.93万元。

为让群众“少跑腿”,该中心借力“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势,引导缴存单位及职工线上办理业务,并实现全程指导,一次性告知,确保业务高效办结。今年前5个月,共为缴存职工线上提取住房公积金1142笔,离柜率达到62.64%;缴存单位网办业务CA覆盖率85.06%。同时,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实行绿色通道制和上门帮办制。对于特殊情况不便来前台办理业务的职工群众,提供预约上门服务,让热情温馨的公积金服务贴近广大职工群众。

帮群众的同时,也要帮企业。该中心坚持“帮企办实事,为企解难题”,深入缴存单位和开发企业,现场组织业务培训,解读相关政策,梳理业务流程,征求意见建议,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目前共办理公积金贷款170笔,7237.4万元,同比增长42.92%,拉动住房消费1.48亿元 。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玉田分中心严肃一次性告知、规范着装、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等服务制度,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深入推行6S管理,严格内部管控,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对外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