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陕西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办公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7-16 15:3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根据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要求,7月15日上午,河北省陕西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办公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党员教育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党支部书记齐涛为党员作了题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党课;其次是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河北省陕西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党支部书记齐传达了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党员教育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齐涛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根据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要求召开的,是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新时期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传承和发扬。

支部书记齐涛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齐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领导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齐涛介绍说,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支部委员王进军发言。

随后,他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齐涛讲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必须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面对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书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辉煌篇章。

党员代表袁小龙发言。

 齐涛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带头发言,党员纷纷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查找自己的不足,针对目前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找准,加以改正。通过谈心交流,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最后,齐涛对党员的思想和工作汇报作了点评。他说,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出了大家努力方向,增进了商会团结,为商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希望大家以后要加强党史和政治学习,多交流,多接触,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坚决拥护有利于党支部建设,支持一切有利于商会发展建设。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员的奉献精神,加强支部和商会的团结,希望大家献计献策把支部建设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公益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