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涉县:党员干部防汛救灾显担当

2021-07-23 11: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河北多地普降特大暴雨,广大干部群众广泛投入到抗洪抢险中。河北涉县民兵训练基地副主任江瑜作为普通一员,不论是随组排查险情、转移群众和城区排涝,还是带领民兵分队卡扣执勤、劝返游客,都冲锋在第一线。

7月21日晚,江瑜正在井店镇王金庄村排查险情,闻听该村一位老汉突发脑梗,家人发现时人已晕厥,出村进城道路漫水严重,情况万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江瑜马上驾车接上病人,沿安全道路驶向县城医院,医院附近道路受阻,他背起老汉火速奔向急诊室,缩短了抢救时间,看到老汉在家人守护下病情趋于稳定,他又立马去往乡镇执勤地点参与抢险任务。连续五个日夜,困了在车上打个盹,饿了啃包方便面。“我只是县里众多党员干部中普通一个,组织安排我去哪里,群众的需要在哪里,我就冲锋在哪里”,说完这些,江瑜甩甩湿透的头发披上雨衣又投入到紧张的抗洪抢险战斗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