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共筑防汛“安全堤坝”!碧桂园河北区域物业将防汛工作做到实处

2021-07-27 15: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饶阳翡翠公馆地上下水道57个,地下排水井18个,今日已全部检查并清理完毕。”

进入汛期以来,碧桂园河北区域物业加强各社区防汛准备和检查工作,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各社区对水道口和排水井进行专项检查,确保社区排水系统无故障、无障碍物。

饶阳碧桂园翡翠公馆物业人员检查逐一排查社区排水口

每日点验,防汛常态化力保平安

自进入汛期以来,碧桂园各项目已针对防汛工作做了充足准备,包括防汛物资储备、社区安全大检查、应急预案等。衡水碧桂园各社区更是将每周的防汛工作点验调整成每日点验,将防汛工作作为近期常态化工作。

从衡水碧桂园物业片区工作群中可以看到,自进入汛期以来,各社区的防汛汇报在内容和形式上均有着不同变化。从每周点验到每日点验,从文字汇报到图文汇报,从概况汇报到精确汇报,均是碧桂园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的最好见证。

衡水碧桂园天悦府物业人员检查社区排水井

对此,衡水碧桂园物业片区负责人韩志健表示:“这次防汛,是物业团队对紧急情况的一次演练,只有超标准要求执行和落实,注重数据和细节,才能在关键时刻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汛期专属服务,让业主住的安心

面对汛期,碧桂园物业动员全体员工严守岗位,将工作做细、做实,他们在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的同时,更是面向业主提供系列汛期专属服务,包括暴雨天气的温馨提醒、帮助不在家的业主关窗、提前拜访社区老人,为他们提供专属服务等。

物业作为社区的管理者和服务者,除社区日常管理服务之外,更考验物业在突发、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将每一项工作都做细、做足、做到位,面对紧急突发情况,提前应对,做好预警和服务,才能赢得业主对物业的信任和支持。

防汛工作作为夏季的重要安全防范工作,碧桂园物业作为社区的服务者积极开展防汛的准备及预防工作,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全力筑牢小区渡汛安全屏障,也是引得众业主点赞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