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纯水乐苏打气泡水新品上市发布会

2021-08-01 20: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饮事业河北行销公司于2021年7月31日在勒泰中心开展纯水乐苏打气泡水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设置发布区、粉丝签到区、尝鲜区、游戏互动区、抽奖区、特调区等6项专区,首次引进气泡屋概念,给消费带来气泡、轻松、愉悦的体验,贴合上市新品苏打气泡水的产品理念。

c619cbf36d658ca04cb18c8e1cea5d46_.jpg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

苏打气泡水于21年7月面向消费者,+气、+苏打,气泡口感 清爽愉悦 苏打碱性 身体无负担 随时随地体验喝水的乐趣。

a945bc5e9e5c1f7ad21f20caa006b981_.jpg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

现场设定尝鲜环节,消费者可自在品尝,同时设定带感打气球、动感单车等游戏体验,更有花式特调,还有盲盒、神秘大奖;好喝好玩好看,用纯的力量 ,让生活乐动向上!

 3fffa7e59299c7b3ea79abd62346a5cf_.jpg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

特邀营养学博士、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营养与健康促进学会委员谢琪,为大家现场讲解夏季健康生活小妙招,帮助大家轻松、愉快、健康的享受夏日生活。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