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国(雄安)智能电网装备展览会9月25至27日将在雄安新区·举行

2021-08-30 14:41:04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首届中国(雄安)智能电网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雄安电力展)因疫影响,将延期为9月25至27日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盛大举行,此次展会将为广大观众带来国内外电气品牌新产品新技术!此外,同期将在容城金孔雀大酒店举办“低碳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内容更是干货满满,将围绕“碳达峰 · 30·60 · 碳中和”这一热点话题,共话电力行业前沿技术,探讨电力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机遇。

 2021雄安电力展将结合雄安新区实时发展建设动态和庞大的市场资源为参展商提供更多的市场机会和专业服务,竭尽全力在更高起点上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全新参展、参观体验。

展会已吸引近百家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企业预约参展,参展企业包括:西门子、德力西电气、科林电气、常开电气、施耐德电气、华辰变压器、天正集团、 泰开集团、正泰集团、罗格朗低压电器、河北博为电气、德国CELLPACK、上海人民电器、万开集团、中渥集团、冀开电力、英国凯煾KANE,科畅电气,中开明泰,海纳电气、苏州梓誉、浙江佑科电气、百发动力、优格电气、橡博电气、雷克星电气、秦佳电气、环宇高科、华弘智能、三鼎电气、锦泽软件、华鸿电气、汇邦电气、天威新域、湘瑞电气、日本克列茨、保定市炜达电力、福禄克电气、北京普利斯特等等将齐聚雄安,为广大观众带来电气行最新技术与产品,也为参展企业与雄安新区建设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商贸洽谈为一体的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