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 走进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10 09: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河北省工商联、洋河股份、河北新闻网共同主办的“梦想新征程 致敬名企行”走进河北百强名企大型系列交流活动,开启第二站——走进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9月8日上午,在沧州市工商联主任李青霞、黄骅市工商联书记张云洪、沧州市工商联主任于同旺、沧州师范学院副教授邵晓琳、河北新闻网《百强名企行》主编闫明的陪同下,洋河股份沧州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孙小永、沧县乐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兴海等一行前往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主席王之全、企划部部长刘建文、财务经理董春超、采购部科长高海生、董事长秘书刘英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接待活动。

会上,沧州市工商联主任李青霞讲话,她表示,今天带领其他优秀企业一同走进河北百强名企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座谈,为促进企业之间互相了解、跨界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河北百强名企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河北名企新局面并愿意为企业之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助力。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洋河股份两家优秀的企业,通过此次参观座谈旨在更好的促进企业间交流互动,实现强强联合,推动河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

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主席王之全对沧州市工商联、黄骅市工商联、河北新闻网以及洋河股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王总对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石油产品生产、研发、物流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河北省首家拥有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批准的进口原油使用权和原油进口权的“双权”企业,是国家发改委批准认可的原油加工企业,原油一次加工能力为600万吨/年,现有职工2000余人。王总说,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不容易,董事长的战略眼光和产业布局直接决定了民营企业在面临环境不确定性时的生存与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靠的是企业家战略前瞻下一步步的沉淀积累和所有员工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努力。

洋河股份沧州梦之蓝分公司总经理孙小永发表讲话,他对工商联领导的支持以及鑫海控股集团王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从品质、技术、品牌、旅游、文化五个方面对洋河股份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洋河股份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快乐健康”的企业使命,打造“酒业帝国”,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洋河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选择和支持,对本次参观学习河北百强名企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忠诚的感谢!

随后,领导们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洋河股份虽处于不同行业,但在企业文化、服务宗旨、企业价值观方面有着很多共通之处,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彼此能加强交流和互动,孙总也诚挚邀请鑫海控股各位领导莅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酒厂进行参观指导。双方领导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在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总的带领下,工商联、河北新闻网、洋河股份等领导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先后走进鑫海控股集团科技展厅、中控中心、智能中心和营销中心,了解了企业生产装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观看了装置自动化、数字化系统的强大运行功能,体验了花园式绿色办公环境,领导一行对鑫海控股集团企业文化、加工能力、油品储备能力、智能化管理表达了高度赞许!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中控中心)

(▲参观智能中心)

(▲参观智能中心)

(▲体验花园式办公环境)

梦想新征程,致敬名企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走进百强企业,寻访企业奋斗之路,助力企业大发展,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让河北百强名企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断开创河北名企新局面,努力建设成具有全国以及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