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冀房之星系列①】最后五天!报名即将截止,欲报从速

2021-09-18 19: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9月18日讯(杨林)自8月23日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在地产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连日来,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持续收到各地房企(物业企业)的报名表,目前已有近百个房企及物业企业报名。

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报名,即将于9月23日截止。报名结束后,将启动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并由河北房地产业界、媒体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奖项最终审定。诚邀2021年在河北省内开展业务的房地产企业或物业企业及行业从业者报名参与,欲报从速。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大类奖项——“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诚信房企,“冀房之星”·领军人物,共4个榜单,每个榜单评选10个名额。

据了解,此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为房地产企业和行业精英搭建一个充分展示企业和个人风采,及行业内经验交流的平台。

广大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持续关注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