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1中国雄安智能电网装备展览会在雄安容城成功举办

2021-09-28 11:2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9月25-27日,2021中国雄安智能电网装备展览会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开幕,同期围绕“碳达峰 · 30·60 · 碳中和”这一热点话题,举办了“雄安低碳发展高峰论坛”,共话电力行业前沿新技术,探讨了电力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机遇。

保定电力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刘清斌、石家庄俊展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宽、国家电投雄安能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办方负责人刘清斌会长说:雄安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无论从规划设计还是工程建设,各方面都是高起点高要求,在供电方面更展现出了99.99%的供电可靠性。参加展会的企业有施耐德、西门子等国际知名企业,也有德力西、科林电气等民族的知名品牌。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技术,最新的产品,和我们电力人建设雄安的激情和热情,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用最好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为雄安的发展提供可靠性的供电、设备和服务。

承办方负责人刘占宽说:雄安新区诞生在新时代,恰逢我国环保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雄安新区做为世界关注的“千年大计”建设之城,全国瞩目的示范新区,为高新低碳的电气设备需求可想而知。本届展会以“碳达峰3060碳中和”为主题,吸引国内外领军电气设备行业参展,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电气设备,让我们进一步凝聚共识,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位的要求,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展会吸引了雄安集团、国家电网河北供电公司、雄安供电公司、保定供电公司、国家电投雄安能源公司、西门子电气、德力西电气、施耐德、科林电气、常开电气、华辰变压器、天正集团、科畅电气、 泰开电气、正泰集团、罗格朗低压电器、河北博为电气、德国CELLPACK、上海人民电器、万开集团、中渥集团、冀开电力、英国KANE,中开明泰,海纳电气、苏州梓誉、浙江佑科电气、百发动力、优格电气、橡博电气、雷克星电气秦佳电气、环宇高科、克列茨等1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参展齐聚雄安,为广大观众带来电气行最新技术与产品,也为参展企业与雄安新区建设搭建一个集交流、展示、商贸洽谈为一体的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