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有好房

新城正弘府

2021-10-11 14:0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城·正弘府站位正定主城核芯区域,以傲然之姿耸立于繁华天际,充分享受区域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地铁、高铁、航空、三纵七横路网等共同构建起健全的交通网络系统;周边配套醇熟,商超、餐饮、娱乐、医疗、教育等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且项目规划4800平米商业综合体,极大便捷了日常生活。

新城·正弘府以红楼梦为设计起源,延续皇家历史文脉,以“一街、两府、两环、三轴、八景”为景观脉络,打造六重归家礼序,将美学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居者各得其所、尽享欢愉。

新城·正弘府以低密规制,匠造宽境舒居,全部户型均为方正格局,全明通透,三/四面宽朝南,全双卫设计;阔景阳台、客厅、餐厅相互连通;卧室空间灵活多变,私密性极高;奢阔主卧套房,配置全明卫浴体系、明朗飘窗,以实用型的舒适格局,打造全能生活主场。

新城·正弘府采用国家一级物业——新城悦物业,全新打造“卓悦生活服务体系”,百余项服务细节与标准,关怀无微不至。24小时管家式服务、10重安全管理体系、054321原则 、0打扰服务等尊崇服务,不遗巨细地传递温暖与美好。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保利珑堂里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