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奋进中的涿州和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1-10-13 11: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涿州和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合物业)成立于2009年4月,是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二级企业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是保定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务实、高效、进取、共创美好家园”的企业精神,树立了“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以客为尊-超越业主满意”的经营理念,创立了具有自己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

和合物业目前在管项目有14个,在管面积约250余万平方米,管理人员全部经过物业企业经理培训上岗,所管理项目涉及住宅、公寓及高端别墅项目等物业类型。下设三家物业全资子公司,分别是云南和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易县合阖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涿州和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从成立至现在形成以河北省涿州地区为立足点,服务范围辐射至河北省易县、涞水、香河,乃至云南省境内。

在管项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有水岸花城、新加坡花园、四季花园、牛津花园、碧水蓝湾、鹭岛、健康公寓、南河新村,香河城上城、普洱春天、滨河新区、涞水世纪城等。

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建立起一支具有专业素质的服务队伍,目前有员工600多人,主要管理人员全部经过物业管理培训上岗,其中获得物业企业经理上岗证有18人,经过物业人员技能培训并获得证书有4人,建筑工程师3人,物业管理师2人。

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在2016年度被保定市物业管理协会评定为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的《保定市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展示大赛》中获得优胜奖。

水岸花城和牛津花园项目分别2012年和2019年被河北省评定为《省级园林式住宅小区》称号,成为涿州住宅类公园式项目典范;新加坡花园项目在2019年被保定市物业管理协会评定为《保定市物业管理标准化示范项目》,使我们的服务迈向新的台阶。

和合物业与业主畅通沟通渠道,严格服务要求,通过服务中心前台、管家手机、呼叫中心、服务回访、上门拜访、物业经理接待日等方式建立起多种与业主沟通和服务的渠道:建立快速服务反应能力,紧急情况5分钟到场,3秒钟接听电话,报事报修15分钟内反馈,雨后30分钟清扫完毕积水等数字化的服务标准。

和合物业在传统物业服务基础上,建立了以“和融共生 和谐生活”为住宅业态服务主品牌和下设七个子品牌,共计二十七项延伸性服务内容。按照季节或节日等建立“亲情服务”;按照业主全年龄周期建立适合婴幼儿和儿童的“海豚计划”,中青年为主的“中流砥柱”,针对老人的“长者计划”,三个子品牌;在满足业主的衣食住行方面,建立“便民服务”、“舒适家”、“乐享生活”,三个子品牌。

在和合物业服务人的不断努力下2020年全年物业费收缴率达到90%,2021年上半年业主满意度调研达到92.5分的成绩。

“日边冲要无双地,天下繁难第一州”公司起源于御赐宝地,奠定企业的发展方向,在新的里程里,和合物业将以业主满意度为企业追求的方向,努力用精致的管理和温馨服务回报社会,以昨日的成功作为今日的起点,迈出新的步伐,走向美好的明天。 

服务小区:水岸花城、新加坡花园、四季花园、牛津花园、碧水蓝湾、鹭岛、健康公寓、南河新村,香河城上城、普洱春天、滨河新区、涞水世纪城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