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有好房

安联·长安童学荟

2021-10-18 16: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安联·长安童学荟项目是以关注全年龄段儿童成长教育为出发点打造的0-12岁儿童成长型社区,项目特有的9F美好心灵成长社群,是献给孩子们最好的童年礼物。

整个项目占地约67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有13栋住宅楼,规划约788户,均为18层精装小高层产品,绿化率35%,项目整体规划为70年产权住宅, 容积率2.42。

安联长安童学荟以“把快乐、成长、健康带给每一个家庭”为使命,打造生活新主张,围绕“教育、休闲、养老”的主题,打造多功能友好型社区,为业主打造友好、优质的新生活方式。通过对场景而非场馆的营造,为业主打造优质、有趣的友好型社区生活,并围绕成长、家庭、社交、兴趣、自然等创造了九大类活动主题,满足业主对于子女教育、个人兴趣、社交分享、自然生活体验等多层次生活及精神需求。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厚德·雅园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