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以红色党建为引领 激发社区人才活力

2021-11-22 15: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天锦社区为加大新华区人才绿卡政策工作的宣传力度,在上级党工委的精准指导下,社区以“红色引领促人才汇聚”为工作方向,设立了人才专员,并对人才绿卡工作进行专业的对接、管理、协调。在通过网格员和物业、楼长的多方宣传下,积极大力挖掘辖区人才资源,还积极链接辖区企业,通过线上微信及线下走访等形式积极扩大并推广人才绿卡工作的知晓度,以提高政策影响力。通过社区人才专员的详细解读,让社区有符合申领范围的人才更加清楚的了解了政策的详细内容,让人才绿卡这份智力资源在我辖区真正“落地开花”,为“魅力新华”的人才发展工作聚英才纳众长。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