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可口可乐《畅游冀》廊坊站——畅飨在京津走廊!

2021-11-25 09: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处于京津冀城市群核心地带,北临北京,东交天津,南接沧州,西连保定,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享有“京津走廊明珠”之美誉。廊坊历史悠久,有着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别具一格的胜芳花灯,匠心独运的扎刻,惟妙惟肖的剪纸更是廊坊特有的历史文化标签。

这里不仅有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还有令人陶醉、胃口大开的美食。名列廊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熬鱼烹饪技艺、传统韵味与时尚新潮兼备的成都火锅、肉香四溢让人口水直流的羊蝎子、浓浓日式风情的铁板烤肉,搭配清爽刺激、宛如居酒屋现制的【柠檬道】日式柠檬气泡酒,氛围感拉满,陶醉于心,沉迷于胃,有时候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在快节奏的生活里静静体会人间美好!

它是一座历史古城,它也是一座年轻新城,廊坊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发展高歌猛进,她时时变,天天变,月月变,变得是那样迅速,又是那么的秀美壮阔。它地处京津冀城市群核心地带,它也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让我们一起跟随可口可乐《畅游冀》走进河北廊坊感受岁月的变迁吧!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