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有一个“暖暖的”好消息和你们分享

2021-12-08 09: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开幕越来越近了,好期待啊!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及奥运会的93年的坚定支持者,可口可乐公司也一直在思考,除了“给奥运场馆提供饮品”本身之外,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吗?

比方说,是否可以运用可口可乐公司在可持续包装领域的实践经验,助力北京冬奥会打造"可持续发展新典范",把 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行动,延伸到饮料之外的领域呢?

可口可乐公司的饮料可以在夏季带来畅爽,也可以在冬季带来温暖——是否可以让一些特别需要冬日温暖的人群,比方说,奥运会的场馆清废团队,不光喝到热乎的,也穿得暖暖的?

熟悉可口可乐公司的老朋友知道,可口可乐过去已经用饮料瓶再生材质,做过了诸多尝试。

沿袭着这个思路,可口可乐公司携手材料合作伙伴,与场馆一线清废团队反复沟通,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工作场 景。经历了反复迭代,并经过了一线团队对样衣的试穿反馈后,一套定制版冬奥场馆清废工作服装问世了。

所以,今天有一个好消息想要和大家分享。

可口可乐公司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所有的场馆清废团队提供这套"温暖包"——采用了rPET材质(饮料瓶再生材 质)的工作服套装。套装包括:可拆卸的防寒外套和裤装、保暖内胆、保暖围脖、防寒头套及手套。

在与场馆业主单位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可口可乐公司将于赛前指定时间,将该批工作服套装送达各场馆的清废团队 手中,为即将奋战在冬奥会一线的场馆清废人员提供温暖、优质、实用的后勤保障。

该套工作服兼具功能性、设计感,且全方位体现”可持续理念”。它将直接为一线场馆清废团队提供"有温度"的支持。让他们在寒风中工作的时候,可以暖暖的。

今年可口可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更新了【可口可乐】的 包装——新包装的瓶身亦印有这个"回收我"可持续包装标志。与这套环卫工人身上的"回"字元素交响呼应,激发公众对于循环再生的意识,鼓励公众在喝完饮料后把"我"即饮料瓶进行回收,认识并参与到循环回收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