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冶·德贤华府预交房 | 御鉴幸福家,美好如初见

2021-12-13 11: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丈量中冶·德贤华府,我们的刻度单位,不是厘米,而是岁月和美好。”

兑现承诺 有始有终

半年之期,转瞬即至。2021年6月19日,中冶德贤华府启动“云监工”,邀约了超过100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公信力媒体、网红大咖等组建“中冶云建工大咖验房团”,以各个专业的角度来对华府的工程进度和质量进行监督。2021年12月12日,中冶德贤华府正式预交房,再次邀请到来规模更大的“中冶云建工大咖验房团”与中冶业主齐聚一堂,对中冶的交房标准进行检验。


久经考验 全面交房

中冶德贤华府的预交房是久经考验之后的全面交房,自2019年8月至今,虽然经历了多次疫情冲击,德贤华府仍然以提前一年接通正式电,提前180天交房的壮举,再一次向市场展示了什么是“中冶速度”。除了“中冶速度”,这次还能看到“中冶标准”,中冶德贤华府的预交房并不仅限于“盖房快”,更加是一次全面的交房。首先是整盘15栋楼同时交付,这充分展示了中冶这一家央企开发商的雄厚实力以及对业主居住环境的不息追求;其次这一次交房是“全配套交房”,除了楼体内外完工,小区内的绿化景观全部兑现、小区会所投入使用、春雨医生也开始给业主建立健康档案。这一次不是仓促的预交房,而是100%完成度的高标准交房。


中冶定制级交房

“真正高端 唯有定制”。每一位业主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居住理念,需要最专业的团队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予以实现。中冶德贤华府的精准交房标准样板间是目前整个石家庄唯一一个能做到定制化交房的。业主所认购的任何一栋楼的任何一栋房源,均可以选择毛坯还是精装,精装还有3种不同的风格可以任意选择。针对大家最重视的健康问题,春雨医生也将为所有业主建立健康档案,在正式交房后提供私人医生的服务。德贤会业主专项服务,同时全面启动。


于细节处雕琢品质 于精微处再造恒贵

中冶·德贤华府,秉承产品主义与专业主义,以中冶精工体系打造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高品质人居。本次预交房现场,项目特邀金牌验房师,全程陪同业主参观考察,并实地检测楼盘的建筑质量,将验房的重要环节前置。


隔热断桥铝门窗 三层LOW-E玻璃

更高标准的安心生活

中冶·德贤华府窗户均采用50(或60)规格断桥铝,性能更强大。国家建筑施工标准要求六楼以上和单块玻璃大于1.5平米时,需使用钢化玻璃。而项目全部使用三玻双中空LOW-E玻璃,且每块玻璃上都有3C安全认证标识,远超国家建筑施工标准,保温隔音效果更强。

同层排水系统

将心比心的日常生活考量

中冶·德贤华府采用同层排水系统,这在石家庄住宅产品中十分罕见。同层排水,就是将排水管道铺设在自家卫生间下面,房间管道出现任何问题,只需在自己家中就可以维修,避免上下楼之间因为漏水渗水问题而产生的纠纷。同时,同层排水有极好的隔音效果,可有效避免干扰邻里,安心睡好觉。

“严丝合缝”的苛求

美学与匠心的朴实表达

中冶·德贤华府房屋施工采用铝制模板,平整度更高,两米靠尺测量平整度误差在三毫米以内。后期放置家具衣柜时,衣柜和墙面之间会严丝合缝,不会出现缝隙大小不一的问题,每套房能节省出一平米的空间。墙面灰浆强度高,回弹值高,后期装修墙面和顶面,能避免开裂和起皮的问题。

央企匠心,以精工品质承载信任基石,这才是“提前180天交房”的前提和基础。只有这样,才能不负业主所托,不负石门厚爱!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