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碧桂园天汇物业:一面面锦旗映照使命与初心

2021-12-17 15: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石家庄碧桂园天汇物业人怀着一颗真诚待人的热忱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业主的承诺。

危机时刻,我们是一家人

2020年11月21日,石家庄碧桂园天汇业主张阿姨突然晕倒在家昏迷不醒,而老伴和儿子都不在身边,业主第一时间给物业中心时少龙打去求助电话,物业工作人员王天枫、李鹏飞、时雪艳、白淼楠接到通知第一时间赶到业主家中帮忙,与此同时,物业中心各个岗位也纷纷紧急就位。

当120救护车到达小区门口时碧桂园天汇物管值班人员李玉霞迅速打开大门放行,同时物业工作人员已把单元门打开等待救护车的到来,指引医生迅速到达业主家抢救业主。一系列训练有素且连贯的动作,让业主在最短时间得到了抢救。这样的故事,在碧桂园社区里屡见不鲜。出院后,张阿姨逢人就说,多亏了碧桂园物业的工作人员,感谢物业为我打开了生命通道。

日常生活,我们随时都在

2021年4月到6月,碧桂园天汇物业管家时雪艳接连接到两位业主赠送的锦旗。业主郭阿姨说,我女儿经常不在家,不管是家里修冰箱,还是地漏维修,管家一直都尽心尽力,雪艳也经常带我参加小区的活动,让我认识很多的好朋友,生活也更有意思了。业主申阿姨则表示,雪艳特别细心,一点一滴,业主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时雪艳表示,“尽职尽责,为业主办实事,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是我们作为碧桂园管家的基础技能”。一面锦旗,不仅是传递言语的道谢,更是一种彼此的信任。碧桂园物业“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有事找管家”已成为碧桂园社区业主的习惯。

一面面鲜艳的锦旗,不仅包含着业主的深情感谢与认可,更凝结着物业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和守护,映照着碧桂园物业人的服务初心和使命。这些物业故事,只是众多碧桂园服务工作人员的一个缩影,未来碧桂园物业人将继续一切以服务业主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