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木兮里购物公园开业,打造一站式潮流生活新地标

2021-12-18 17:4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精雕细琢只为完美呈现,

精心筹备为您打造盛宴!

木兮里购物公园,12月16日

高新区C位出道,盛起繁华。

品牌集结 一站式潮流生活新地标

木兮里购物公园,从营建之始就受到高新区居民的高度关注,12月16日上午9点30分,在无数期待的目光之中盛大启幕!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祥狮献瑞,鸣礼炮,放彩烟,气球腾空,笑迎八方来客,四方宾朋。


木兮里购物公园位于石市高新区学苑路66号,体量约4万平方米,在建设及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石家庄高新区各位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石家庄天地集团领导和长青基业商管公司领导一同出席了开业仪式并致辞。


石家庄天地集团董事长 傅栓增致辞


河北长青基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子菲致辞

宋营镇党委书记 刘晓辉致辞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金珂锐致辞

醒狮点睛

祥狮吐瑞

人潮涌动 潮客聚集木兮里

上午9:58分,木兮里购物公园正式开门迎客,现场客流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这也印证了木兮里是家门口的欢乐场,购物生活会客首选地。木兮里购物公园以立体化的业态结构为消费者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社交于一体的全方位购物模式和沉浸式消费体验,项目引入了如“北国超市”“孩子王”“喆啡酒店”“金熊国际影城”、必胜客”、“屈臣氏”、“肯德基”、“好利来”、“华为数码”“周六福”、“半天妖烤鱼”、“海伦司小酒馆”等众多知名品牌。构建了优化的和具有竞争力的业态组合,全方位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同时,木兮里购物公园在建设过程中整体塑造空间美学新概念,采用“花园式”空间布局,重资打造了3500平室内精灵公园,为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安全的购物休闲空间。

无论是商业定位、硬件配置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木兮里购物公园都非常重视客户体验及沉浸式场景打造,开业后的木兮里购物公园也必将成为高新区的一张新名片,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惊喜与豪礼齐放 花式玩转木兮里

开业当天,快乐小丑巡游、精灵花仙子互动、大玩偶陪你做游戏等众多精彩活动,吸引了现场客户的驻足围观,小朋友们纷纷加入到游戏当中,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也为木兮里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活动现场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关注和支持,木兮里购物公园开业期间推出餐饮5折、69元团100元购物券、盲盒墙幸运抽奥迪汽车、以及12.16元团木兮里开业大礼包、注册会员送积分等多种重磅福利活动,参与朋友圈分享集赞,还可到兑奖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除此之外,开业期间12月16日-12月19日,木兮里还为周边的宝宝们献上了秘境萌宠互动活动,去四楼花园和小动物亲密互动,合影拍照,来一次家门口的萌宠旅行,感受木兮里带来的别样乐趣。

晚上18:30-20:30,木兮里精灵电音乐,噪热开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起浪漫蹦迪,尽情释放,是不是别有一翻体验。本次精灵电音节从开业持续到19日连续四天,同时邀请到了网红歌曲原唱歌手亲临现场助阵,《浪子闲话》《笑纳》原唱花僮,《庸人自扰》原唱王理文,《醒不来的梦》原唱回小仙,《不如》原唱秦海清,好声音实力选手李志宇、说唱组合特别机动队以及本土乐队,DJ+MC等,和庄里的年轻人一起,在冬季蹦迪,用电音释放,在木兮里,寻找激情与惊喜。

新鲜有趣的活动彻底引爆了顾客的热情,木兮里购物公园将为高新区商业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区域商业品位,以优质品牌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随着木兮里购物公园的开业,将为广大市民提供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巨幕观影、好友小聚、亲子生活等多元化的体验,木之所及,皆繁华,精彩生活,尽在木兮里购物公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