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东创中心﹒龙湖星悦荟品牌发布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20 15:0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18日上午,《启新裕华·悦创美好——东创中心·龙湖星悦荟品牌发布暨签约仪式》在裕华区西美五洲酒店隆重举行。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王晓辉、石家庄市商务局副局长杜铁行、裕华区区长刘禹、裕华区常务副区长张星、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顾修铭、龙湖集团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门俊、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总经理钟林、东创集团总裁刘永志、东创集团副总裁成军朋等相关代表共同出席。

会上观看了裕华区招商宣传片、东创中心和龙湖集团的商业宣传片,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裕华区的城区发展情况和扶持政策、龙湖集团概况以及东创集团东创中心项目情况。

随后由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项目总经理陈东介绍了龙湖商业品牌和后期运营预期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东创集团副总裁成军朋介绍了东创中心的详细情况和施工作业整体进度,指出此次与龙湖商业签约是强强联合,对提升区域形象,焕新区域商业新面貌,推进区域商业迭代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

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总经理钟林就龙湖星悦荟品牌以及商业项目的规划详情同与会领导进行交流。作为龙湖商业首进石家庄的综合商业项目,龙湖星悦荟将精准定位裕华区区域特色,助力区域商业模式新发展。

就今后更好开展长期合作,裕华区常务副区长张星指出,裕华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为合作项目的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条件。真诚欢迎大家多多走进裕华、多多了解裕华,多多宣传裕华,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大会正式宣布河北东创集团与龙湖商业达成合作协议,共建裕华区龙湖星悦荟项目。

下一步,裕华区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区级领导领衔招商、街道领导主抓招商、区直部门争先招商、分管人员专业招商、企业平台以商招商、全区人员安商亲商”的全员大招商工作新格局。以推广《石家庄市裕华区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扶持办法》为抓手,全面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团队招商、以商招商和平台招商等活动,大力引进金融保险、科技创新、文体旅游、节能环保等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企业,做大做强楼宇经济和数字经济,加快培育城市经济发展新业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裕华区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赋能添力。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