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卫生队全力保障雪天道路畅通

2021-12-24 20:2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玉坤)今日,石家庄市迎来了一场强降雪,新华区卫生队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融雪、清雪应急预案,组织环卫工人1400余名,全力开展融清雪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交通和环境卫生的影响,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新华区卫生队出动融雪车辆优先对快速路、主干道、高架桥等设施进行融雪、清雪工作。慢车道、便道等车辆清理不到的地方采用人工清雪。保洁员分组、分片对积雪进行集中清扫、集中攒堆、集中处理,并加强对公交车站、便道等地方积雪的清扫。“人机结合”保障路面畅通。

image.png

截至目前,共出动融雪车辆17辆,使用融雪剂5吨,布撒融雪液34车,共计使用680余吨融雪液。

下一步,新华区卫生队将全力以赴继续融雪、清雪作业,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