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井陉农商银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20: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井陉农商银行迅速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党委班子带头学。该行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井陉农商银行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工作。

image.png

收听收看报告会。组织全行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和省委宣讲团专题宣讲团报告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要领。

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由党委书记带头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全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党委宣传部门、工会、团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联系的群众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井陉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时机开展学习,保障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职工,结合工作以学促干,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共识,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