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井陉农商银行积极备战2022年“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

2021-12-27 09: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 近日,井陉农商银行在认真总结分析2021年存款工作的基础上,同时按照“首季定全年”的工作思路,精心部署、提前谋划,为2022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搭好台、唱好戏,积极备战旺季营销工作。

提前谋划定策略。井陉农商银行经营班子牢固树立存款是立行之本的工作思路,早谋划,早落实,多次组织相关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研究讨论“开门红”具体事宜。立足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与其他金融机构竞争优势、劣势,集思广义、开拓思想,制定营销方案,定制入门礼等宣传品、出台考核办法,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全面激发员工营销存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组织培训强技能。12月20--22日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线上“2022开门红营销”培训班,学习了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的自我能力修炼、以客户需求为基础的厅堂流量营销、以多层触达为抓手的存量客情经营、以激发需求为基础的外拓增量营销,使员工学习到先进的营销理念,增强了营销技能,共有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全员营销聚合力。通过统计分析存款结构及一季度到期的存款客户,将存款分解到每一个员工。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与客户进行亲情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客户资金动态,宣传农商行存款优势,形成了全员营销的氛围。
井陉农商银行将抓住存款增长的黄金期,不等不靠,加速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旺季开门红工作,为完成好明年全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闫肖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