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新梦想 新未来!河北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年会成功举行

2021-12-30 14: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年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12月28日,由河北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举办“新梦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智能家居产业行业的大咖及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围绕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居产业展开话题,展望行业趋势,探讨智慧社区建设的机遇和挑战,分享智慧社区建设、智能家居推广经验和成功案例,共谋智慧社区产业创新与发展。

《行业数字化转型高端访谈》论坛环节。

会上, 河北省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创始人孙海生首先致欢迎词,他说,中国的住宅建设已进入“品质时代”,科技赋能给了家居行业新的机会,智能家居将是5G时代下一个风口。智能家居企业发展自身优势,打造自己的特色,给大家带来更智能便捷的家居生活体验,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将成为行业共识。河北省智慧社区专业委员会主任白振武对年会庆典做了祝贺,充分肯定了联盟六年的发展,并对联盟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

匠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焕在进行《匠心· 工业物联网4.0时代》的讲解。

接下来,河北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张晓晓进行了联盟年终总结及规规划,河北省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凌海做了题为《联盟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河北省绿色建筑装饰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沈磊做了《建筑装饰与智能化研究》; 中国邮电器材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河北)李宁做了《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解析;匠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焕做了题为《匠心· 工业物联网4.0时代》的讲解;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徐忠飞做了题为《京鱼座全屋智能供应链服务》的讲解,河北众帘遮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绍零做了《窗帘与智能家居配套结合方案》的分享。

中国邮电器材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河北)李宁在做《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讲解。

在此后的《行业数字化转型高端访谈》论坛环节,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明波,中国邮电器材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河北)李宁,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IOT泛家居业务)徐忠飞 ,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住宅委秘书长赵群,中国邮电器材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宁,围绕当前智能家居产业的现状,特点,瓶颈,家居产业链怎样融合发展,以及未来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趋势,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大家畅所欲言,共话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升级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河北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年会活动现场。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明波认为,深挖传统家居行业目前的痛点,从日常生活出发,分析了智能家居从兴起到不断普及的历程,由浅入深地让经销商朋友融入了智能家居的体验之中,通过实际例子让大家看到了5G时代新的机遇,智能家居的前景,获得了在场行业精英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