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摩登业主走进直播间 为多彩社区生活打call

2021-12-31 13: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0日,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一场特别的直播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两位业主代表走进直播间,共享社区生活的点滴与美好,在寒冬时节,为邻居们带来温暖的社区氛围。作为2021碧桂园河北区域业主文化节的一场线上活动,带领业主打通线上线下藩篱,实现了梦幻联动。

意外的直播间之旅  畅聊社区生活

下午15:00,由碧桂园河北区域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直播准时开始。与常规房地产项目直播不同的是,除了主持人和业内专家,直播间还邀请了碧桂园凤凰城的两位业主,聊聊社区生活的那些事儿。

张立晖没有想到,自己会作为业主代表坐进碧桂园的直播间,与业主们分享自己的社区生活。不过,当物业人员找到她时,她没有犹豫,一口就答应了。

今年54岁的张立晖是凤凰城社区里活跃的文艺分子,气质典雅的她,平时喜欢走秀。2018年决定搬到碧桂园凤凰城居住,是被小区的环境和物业的贴心服务所吸引的。2020年,她干脆将自己的私人定制服装工作室也搬到了小区外的商业风情街。在这里,她找到了走秀生活的新天地。

业主张立晖在碧桂园凤凰城组织的摩登走秀

今年夏天,张立晖组织的一场声势浩大的专业走秀,轰动了整个凤凰城小区。一百多人由专业模特和业主们组成的走秀团,成为了碧桂园凤凰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我们组织走秀活动,商业风情街为我们提供了天然的舞台,物业人员也非常支持,为我们协调场地和物料,那一场走秀我们都非常满意。”

业主张立晖在碧桂园凤凰城组织的摩登走秀

碧桂园凤凰城社区里有合唱团、太极剑、舞蹈队、电子乐队等许多文艺社团,物业经常为业主组织文艺演出活动。到了这个时候,张立晖的服装工作室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去晖·工作室借演出服穿,她都免费借给我们穿。”业主王女士说道。

业主张立晖在碧桂园凤凰城组织的摩登走秀

“来到碧桂园凤凰城,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了,邻居们的活动多,我参与其中,交了许多好朋友。”张立晖说道,现在她的店里需要帮忙了,邻居们一招呼就来了。安静整洁的园区景观、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细致贴心的物业服务,都让张立晖感觉找到了最理想的生活居住场所。

“在房产直播已经成为常态营销手段的背景下,业主走进直播间互动并不多见,和谐的业主关系,融洽的邻里氛围,是能够吸引业主参与直播的重要因素。”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地产行业总监张君花说道。

美好在冀业主文化节 打造业主欢乐盛宴

这次直播,是“美好在冀——2021 碧桂园河北区域业主文化节”的一场特别联动,业主代表走进直播间,与更多业主们分享生活点滴和美好,探讨社区美好生活的多种可能。

据了解,2021年碧桂园河北区域的业主文化节,从“感恩、睦邻、生活”三个维度出发,以“好玩、上头、实惠”为宗旨,联动品牌、物业、营销,为业主们打造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通过时尚健康有趣的多元串联,共同探索社区生活的奇妙能力,为业主打开更多社区生活想象空间。

旗袍潮人、篮球小将、灵魂指挥……碧桂园的明星业主们化身为品牌IP,积极展现碧桂园社区生活的多维视角。业主跨年联欢会、篮球赛等精彩的线下社区文化活动,链接业主兴趣与社区共建的桥梁。

在石家庄碧桂园天汇小区,一个棕色的人偶熊挨家挨户敲开业主家的门,送上神秘礼物,看到可爱熊出没并收到礼物的业主都感到惊喜连连。原来人偶熊是天汇的工作人员装扮的,为业主打造上门的暖冬惊喜。在这次业主节,像这样的暖冬活动有20余场,冬季三件套、暖冬热饮,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关怀,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热气腾腾的暖冬季。

“组织美好在冀业主生活节,旨在突破社区边界,与业主共建、共享美好社区氛围,打造一年一度的业主欢乐盛宴。”碧桂园河北区域品牌管理部负责人李瑾说道。

社区共建  打造美好生活新体验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愈发突出永无止境,购买房子不再仅是为了居住 ,更是为了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碧桂园河北区域总裁李晓明认为,地产新形势下,不仅要做有价值的房子,更要做好能给业主生活品质带来增值的后期运维。因此在碧桂园的社区里,碧桂园服务根据不同年龄层段的业主,提供全新的社区生活体验。

在碧桂园焕新发布的产品概念中,着重强调“人文社区”这一概念,融入了活力跑道、泳池、童梦乐园、宠物天地、社区微剧场等丰富的社区配套。清晨,运动爱好者可以在跑道上开启新的一天;阳光下,童梦乐园里承载孩子的欢声笑语;而“撸猫”、“撸狗”的新一代年轻群体可以在宠物天地交流互动;晚上,社区微剧场则为长者们提供了交流、休闲娱乐的场所。

同时,碧桂园也全面焕新发布了家圆服务体系,房屋从设计、建造、销售到入住,只是家圆服务体系中的一部分,业主入住小区后,跨界整合人居领域优质资源,覆盖居住、教育、旅居、养老、理财等各个场景,成为“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服务、一辈子的服务”的另一发力点。

“有爱好,有邻居,有氛围,这是我理想中的社区生活,我愿意在这里一直居住下去。”张立晖发自内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