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国和宴礼遇雄安 匠心毛铺和美共享

2022-01-05 11: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君荟雄安、以和为美。2021年12月31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毛铺•中国和宴”第三站在河北雄安新区华润木棉花酒店举行。本次盛宴不仅是毛铺和文化的盛宴,也是雄安君子的盛会,同时也向大家展现了毛铺苦荞酒“一口喝三香,更有草本浆”的匠心品质与独特的健康内涵。

劲牌有限公司河北大区销售总监付建军先生、劲牌有限公司保定营销经理刘海斌先生、河北雄安毛铺酒总经销、雄县铺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先生,以及现场200余名毛铺酒核心消费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共飨毛铺“和”文化盛宴。

会上,河北雄安毛铺酒总经销、雄县铺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先生现场致辞,他指出,以”和“为媒,毛铺品牌与雄安新区二者相遇后迸发出了极大的反应与契机,作为一座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雄安新区兼容并蓄的城市精神与毛铺的“和”文化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毛铺苦荞酒为雄安人的品饮增添了别具一格的体验。

劲牌有限公司河北大区销售总监付建军先生现场分享毛铺酒的品牌规划与营销战略。让大家对劲牌公司和毛铺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也让现场来宾对毛铺酒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活动中4位靓丽模特宴以走秀的形式展现了焕新升级后的毛铺苦荞酒,为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毛铺荞酒实现了品质内涵、产品形象、消费体验等全方面的迭代升级,更长陈酿时间,添加更多老酒,三香配比更科学,口感更醇和,体验感升级。

劲牌有限公司保定营销经理刘海斌先生通过现场分享和演示,向来宾展示了毛铺酒让消费者享受更健康的身体呵护的原理。

与会嘉宾推动画轴,共同启动毛铺和文化交流会员俱乐部——毛铺君和荟的成立,君和荟是劲牌公司营销数字化转型的一环,是毛铺品牌与消费者交流畅联的沟通平台。

付建军先生为8位对毛铺酒在雄安市场的推广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君和大使进行表彰授牌。君和大使作为毛铺酒发展的内核力量,将与毛铺品牌共同弘扬和文化理念!

晚宴环节,定制“和文化”中国风舞蹈《水墨丹青》、沙画表演等,共同演绎了毛铺酒的“匠心和意、三香世界”。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多轮互动抽奖环节,以厚礼回馈客户,感恩一路同行,今后将继续维护共饮共享毛铺酒的良好氛围,引领荞香时代的发展。

毛铺好酒,匠心酿造,荞香优雅,雄安君子,美美与共,和而不同。毛铺·中国和宴将继续秉承传播“和文化”为初心,以科技赋能健康,以匠心坚守品质,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高品位饮酒体验。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