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举行

2022-01-12 15: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1月8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举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秘书长李直(线上),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焦新旗,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李金辉,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学会工作处处长李东、副处长刘丽莎,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远,河北经贸大学科研处处长王素贞、副处长李伟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情况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章程》《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费管理办法》《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接受捐赠及资助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团队。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亮当选为会长,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吴国英、燕山大学副校长于树江、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海军、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杨、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周爱军、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曹智,石家庄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阎颢当选为副会长,曹智兼任秘书长。同时聘请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厅长景庆雨、河北师范大学教授范墨昌担任顾问,聘任郑伟波、李巍、张路、窦永杰、王松担任副秘书长。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秘书长李直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焦新旗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和更优状态,投身到河北省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事业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他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会,坚持正确发展方向。二是坚持服务兴会,打造专业品牌组织。三是坚持依法办会,提升自主发展能力。四是坚持学术兴会,推出精品成果。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远代表省民政厅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研究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研究会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办会方向,二是要继续坚持依法规范办会,三是要继续坚持服务立会,四是要加强研究会能力建设。

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陈亮发表就职演说。

新当选的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陈亮发表了就职讲话。他表示:将率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团队,继续发扬好研究会的优良传统,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推动研究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陈亮还就研究会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做了阐释,并从坚持正确的政治办会原则,进一步强化一流党建对研究会工作的引领;充分发挥研究会专家智库作用,进一步强化为区域人力资源开发提供精准化、专业化智力服务的能力水平;突出研究会人才汇聚优势,进一步聚焦区域人力资源开发现实问题,做好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加强品牌特色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研究会学术影响力;深化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人才评价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建立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行业标准,进一步提升研究会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加强会员发展与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壮大研究会队伍规模;坚持“融合、务实、专注、进取”的价值观和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提出任务举措。

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2005年,是由省内从事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和能力建设及其研究工作的组织、团体和个人联合发起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省级社会团体。来自全省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中专院校及其他社会组织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不同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