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携手中粮集团在冀部分企业举办年货大集

2022-01-25 11: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21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邀请中粮福临门油脂、中粮粮谷、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中粮集团在冀专业化公司以及多家知名企业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举办年货节,向员工送去春节前的暖心关怀。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树峰为年货节致开幕词。叶树峰首先对所有参展企业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希望各大企业能够以此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内开展更多种形式的合作。

据了解,年货节现场春节氛围浓厚,展台前吸引多人驻足,并且得到了企业员工的积极反响,“这次年货节汇聚了这么多知名、优质的企业,让我们能够一站式地买到这些物美价廉、品类繁多的年货,真是要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够与企业同进步,共成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表示。

本次年货节的成功举办既加强了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为企业员工解决了切身实际需要解决的问题,又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