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5人荣获碧桂园服务最高荣誉奖项金桐奖10强称号

2022-01-26 11:18:3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碧桂园服务2021年度“金桐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其中,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5名一线工作人员获得碧桂园服务金桐奖全国10强称号。据悉,2021年碧桂园服务“金桐奖”共计超2000+项目,6700+员工参与评选,经过层层选拔,成为碧桂园服务全体员工学习榜样。

经向碧桂园服务河北地区相关人员了解,河北5人获得全国10强称号,主要得益于业主对他们服务的高满意度,这也是他们能在全国评选中脱颖而出的杀手锏。碧桂园服务在对客服务中始终坚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服务理念,通过标准化服务和人性化服务等多举措提升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

服务标准化,让每一位业主享受高品质社区生活

据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是他们的服务理念。其中标准化服务是要求各项目工作人员参考集团、区域各项品质要求进行的品质服务标准,从管家服务、门岗服务到绿化保洁服务,碧桂园服务有着系列完整的服务标准手册,力求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碧桂园社区的高品质服务。

“别看打扫卫生工作简单,这里面也有很多标准和要求。比如垃圾桶一天至少清理几次、桶内垃圾不能超过多少;草坪修剪多久一次、什么时间浇水施肥等等工作细则,在我们集团和区域的标准化清单中都能找到指引,我们可以根据社区业主的习惯,进行单社区的标准化细化清单,这样不论是交班还是换岗,都能保证社区品质。” 沧州碧桂园泊头翡翠郡环境管理员赵文贞是本次金桐奖环境管理榜单中的前10强,向我们重点谈到标准化服务在社区环境管理中应用,并举例告知我们,他们会统计每一栋业主的上下班时间和倾倒垃圾的集中时间,他们会提前和延后进行垃圾桶的垃圾清理,这样既能在不增加服务次数的同时,也能保证社区的服务质量。

人性化服务,为业主创造更多的价值

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裁李长江曾在《新物业·为美好生活发声》主题演讲中指出,物业的本质是,满足人对建筑空间的需求。新的时代,物业服务的内容、对象、方式和业务边界,都在不断延伸;不变的是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更是点明未来物业服务对“人”服务的重要性。

在疫情期间,碧桂园服务各社区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引和要求下做好社区防疫工作,同时,他们从“人”出发,更加关注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通过物业集中代采或采买物资,满足业主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所需,更让碧桂园业主真切的感受到碧桂园坚持“一切以业主满意为目标”的服务宗旨,也体现了人性化服务的重要性。

2021年,邢台碧桂园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居民家中出现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凤凰管家在了解业主实际需求之后,积极配合邢台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收集业主家中情况,及时联动社区居委会、防疫部门等据此开展专项采购服务。全体物业人员坚守岗位,并最大程度保障了群众的生活需要。在这期间,作为直接对业主服务的凤凰管家段艳丽,不畏严寒主动为不方便下楼的老人将菜和必需品送到家门口,她的贴心、尽责也获得居民点赞,大家亲切地称呼她为“送”管家。

人性化服务更多是关注“人”本身的需求和服务,体现的是有温度、有人情味的物业服务,而不仅仅是冰冷的制式服务。除疫情期间的专项服务之外,凤凰管家不定期结合社区业主喜好积极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促进社区业主间相互交流,并积极协助业主成立兴趣社团,建设和美社区。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