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龙湖智创生活入选“2021石家庄口碑物业品牌十强”

2022-01-27 17: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主办的“2021石家庄口碑物业品牌十强”正式揭晓,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品质,龙湖智创生活荣誉入选。这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龙湖智创生活始终践行“善待如亲,贴心呵护”的服务承诺。

善待如亲,3万斤暖心蔬菜大礼包免费配送业主

2021年的石家庄经历了两次疫情爆发,龙湖智创生活在石家庄的服务团队闻“疫”而动,多措并举。积极增加消杀频次、加强园区出入管控等,并设置每日防疫温馨提示,“云陪伴”业主度过隔离期。

除此之外,还对2000户准业主(现已有3000+准业主),覆盖石家庄约400个小区,进行8小时核对地址,仅用72小时完成30000斤蔬菜水果的运输、消毒、分装、配送。一项项落实的行动、一串串朴实的数字,见证了龙湖智创生活在石家庄“疫”无反顾的坚守,亦见证了他们珍视业主的贴心呵护。

龙湖智创生活员工坚守抗疫一线

不惧严寒,只为业主放心

“您好,这里是龙湖智创生活,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每到寒冬,龙湖400呼叫中心的电话尤为繁忙。尤其是在疫情期间,除了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外,服务团队每天还要处理400呼叫中心接到的各种咨询信息和求助情况,但他们却未见丝毫懈怠。

21年的冬天,恰逢气温骤降,考虑到石家庄天宸原著业主家水表存在冻裂的风险,物业工作人员便挨家挨户,为业主泄水并下井关闭水井阀门。滴水成冰的室外,他们头顶一层冰霜,从白天奔走至深夜凌晨。主动服务,想在业主前端,这是龙湖智创生活在石家庄的服务团队对自己更为严苛的要求。

龙湖智创生活员工下井关闭水井阀门防冻

危急时刻,安心“救”在身边

21年12月,在龙湖天奕(石家庄)案场,一位小朋友被自带的吸吸果冻卡住了喉咙。关键时刻,王飞提出自己是退伍军人,学习过专业急救知识。于是在家长的许可下,他二话不说立即接过小朋友,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进行施救。终于,随着“噗”地一声,卡住物被吐了出来,整个过程不超过1分钟。在确认过孩子没事后,大家的心才落了地。

龙湖智创生活王飞和救助的孩子

用专业的态度,做温暖的事。在危急时刻,沉着冷静,果断处理;在每个日常,认真仔细,默默守护。用心成为客户和业主身后的坚实依靠,让平凡因坚守而非凡。

善待起于心间,落于行动

不止石家庄,在全国各地,这样的善待故事不胜枚举。在泉州晋江池店,龙湖的善待是一把有温度的雨伞,帮看房客户遮挡起没有关紧的车窗;在沈阳,龙湖的善待是为了救助生病业主,在暴雪封路的深夜开来推土机为救护车开道至医院。数不清的龙湖故事,带来无数贴心的服务体验,有温度、有态度,更有龙湖式幸福。

龙湖智创生活雨天为业主车窗撑伞

这些点滴细节,这些涓涓认可,最终汇聚成了龙湖智创生活服务的13大业态,近2000个项目,360万+户业主,约4.8亿平方米合约服务面积,也因为这些点滴,让龙湖的业主满意度连续13年超过90%。近年来,龙湖智创生活的服务标准和质量仍在不断升级,并且日渐以科技驱动服务,用充满了智慧的“善意”守护龙民们的幸福。

防止老人操作手机困难,龙湖智创生活专门推出了管家手绘APP使用教程

而在石家庄,龙湖智创生活同样在步履不停的扩展服务空间,2021年外接项目14个,其中未来源点为一线物业行业民营企业进驻雄安的项目,签约中交集团,携手打造雄安的品质服务;因为对“豪华”有着自己的解读,石家庄豪宅项目东胜·天御引进龙湖智创生活,只为焕新与之匹配的居住体验;同时,龙湖智创生活也不断外延服务边界,签约利星行奔驰4S店,突破新业态,致力于将有温度的物业服务拓展到更多领域。

未来,龙湖智创生活在石家庄将持续关注客户的细微需求,洞察客户的精神追求,将每一次服务,都用心注入善待的基因,带来“满意+惊喜”的双重满足。未来,龙湖智创生活将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物业服务的维度,创造更多幸福空间。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